迷你图书馆:

将将将将~~~~~~~又见面拉,这周介绍的还是钩编书,为毛呢,因为我这类型的最多。

书名:ノスタルジック クロッシェ かぎ針あみの小物 作者:稲葉ゆみ(宝库社的) 

购买途径:这本是淘宝代购我当时购买的价格是110元

书本价格:1080日元 (可以在日亚海淘)

图解数量:一共17个,8个包包图解,1个桌旗图解,3个衣领图解,3个帽子图解,1个袜子图解,1胸针图解。

日亚链接:http://t.cn/R26RMwc

蘑菇完全主观评分

1:个人喜欢程度:五个蘑菇

2:推荐购买程度:四个蘑菇

3:作品难易程度:四个蘑菇

4:性价比程度:四个蘑菇

 这本书整体感觉的比较复古简洁类型的,第一眼就被封面吸引拉,然后果断买买买,这本是直接淘宝购买哒。封面的口金已经成功制作一个拉└(^o^)┘,还打算做第二个第三个第N好几个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→_→。

白色的我用的是,美悠铺的cable‘5 5# 蕾丝线 (直接搜就可以),胭红这个用的是hamanaka的wash cotton crochet,114号,两种线的话H的会稍微骨感硬一些个人感觉会更适合一些,美悠的性价比高一些呢。

这本住整体而言是包包的图纸比较多,个人觉得从款式出发的话还是蛮实用的,很多场合可以使用呢。具体的话就是看个人喜好呢。图三的小桌旗也是很喜欢呢,单个可以做成针插很好看,而且自己也可以多个拼接,但是这个图中间有个长卷针是要卷10针的,不知道为毛我试着钩一下的时候,卷的部分好松好松,最后以失败告终,嗯自己默默觉得一定是线的问题→_→。下次打算换个线试试看再。

图四的包包有运用到珠针,哎呀这个我还不会、接下去的话就是还蛮想钩这个的钩针袜子哒,因为袜子貌似一直都是棒针比较多,而我是棒针小白(┬_┬)。但是我会加油学习哒,整本书的配色都是比较素的,但是我觉得很耐看呢。所以炒鸡喜欢的,平常翻看的也是比较多的。希望可以安利成功,深深的有一颗安利的心(也是操碎了心

最后就是插播广告,因为我们同时申请了一个微信公众号,会和lofter同步更新哒,因为lofter的属性问题图片和文字是分离的,所以可能微信的阅读体验会更好些呢,好吧说这些就是想大家关注一下微信号的,害羞。喜欢的话就记得关注拉,最后一张图片扫扫更健康哒。因为最多lofter只能有十张图所以公众号的图会多几张哒。

本期到这结束~~~将将将,撒花,鼓掌。下周还是兔美酱介绍哒,虽然这个地方主要是我们两个自嗨地,但是还是希望我们小小的感受能给大家小小的参考和帮助哒,爱你们哟~~~~~~

 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Cymeon西敏 | Powered by LOFTER